延边创业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2-2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延边创业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延边创业股票号: 834853 ) , 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
系统集成等专业的服务商,公司创建于2003年,现有员工100余人,在北京、长春等地相继成立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
2015年,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代码834853.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秉承“创业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视技术为企业发展第一生命力,目前已成长为吉林乃至东北地区软件及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技术实力派企业。十余年苦心孤诣,延边创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担当中快速成长,用荣誉证明了实力。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创新重点企业,延边州信息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延边州十大服务品牌等多项荣誉。
随着延边创业的崛起,公司的业务服务体系也逐渐完善和强大。目前,公司不仅深植于本地化建设,而且在长春成立了1000多平方米的销售中心,在延边设立运营中心,在北京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其业务由东北逐渐向全国进军。目前,公司已拥有企业及政府客户数量6000多家。数十年如一日的探索追求,公司正朝向多元化、集团化方向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九大系列100多个自主研发产品,都取得了专利权,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司法、智慧民政、智慧法院、智慧金融、智慧药监、智慧养老、智慧诚信、智慧社区等系列解决方案,更是走在了全国前列,曾先后两次召开全国现场会推广公司产品。在业务拓展方面, 2015年,公司与国家;网信办、国家信息中心深度合作,授权成为国家信息中心吉林省节点,专注于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公司在做好传统项目的同时,注册成立了吉林省凯满丰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金融资本投资。目前,已在乌兰浩特、张家口等地,成功落地了两支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并投资成为一家银行机构的最大股东。如今,延边创业三大板块布局已完成,由集团总部研发中心、集团销售中心、集团运营中心组成。集团架构包括,下设运营5家全资子公司吉林东北亚视飞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益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国信通宇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吉林省凯满丰投资有限公司、长春市沃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参股投资3家企业科尔沁右翼前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柏峰大酒店有限公司、吉林省太阳鸟再生医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干细胞抗衰中心项目。
企业风采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全勤奖
有年假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