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蚂蚁投资有限公司延吉分公司
6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烟台金蚂蚁投资延吉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烟台市。并于2015年正式成为吉林农产品交易中心第111号综合会员,主要从事大宗商品现货投资业务。公司秉承“共赢、共荣、共进”的理念,积极为客户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以期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公司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开发,力求完善自身的整体实力,依托吉林农产品交易中心对自身进行完善。创立至今,已经发展至青岛、天津、大连、重庆、深圳等地,坚持稳步前进、扎实进取的原则。
公司所承接的吉林农产品交易中心,是由吉林省政府和国家部级联席会议共同审批的资质平台,并被国家发改委立为“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平台发展至今,受到了吉林省政府和国家工信部的大力支持。并以其对接安全、数据透明、资金安全等特点,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烟台金蚂蚁投资公司正式进驻延吉之后,遵循总公司和平台要求,积极拓展市场,立足自身,致力于打造发展延边区域的优秀企业,在不断地努力当中创建更好的企业形象。
我们充分给予每一个人展现自身的机会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期待每一位有识之士的加入,能够与公司共进步,同发展,积极开拓金融市场,创造更多财富。
公司官网:www.jinmayi111.com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