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6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我公司主要生产韩式风味辣白菜等100余种产品,是全国最大的韩式泡菜研发、生产企业,公司目前有:办公室·综合部、营销部·财务部·厂部、质检科等科室;公司业务飞速发展,需要大量人才!公司已获得省政府认定的: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
公司在开发区正在建设国内最大的朝鲜族泡菜研发、生产基地,预计2014年国庆节投入生产!随着公司的壮大,急需各部门有能人才。公司争取在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达到全州最好的企业!公司争取3至5年内上市,并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鲜族泡菜行业的世界级企业!



我公司拟挺近国内最大的世界性企业,非常急需各类人才:1、综合素质好,有行政工作能力者2、有一定的销售工作经验者3、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有激情、有热情者优先;我们更欢迎有梦想成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挑战者!4、注明:我公司对应聘者进行多方面的考核,并对每位应聘者要求提供毕业证等各种证件正本。5、由于报名者的条件不一,最好先把简历、自荐书、照片等全面信息上传我公司信箱,以便我们尽快了解和掌握应聘者的情况,尽快给于答复;几天内公司会通知面试,如没有面试通知,可能不太适合我公司招聘要求,敬请宽谅!感谢广大应聘者对我公司的认可!希望各位应聘者经常关注我公司招聘信息,谢谢!工资待遇基本上按照应聘者的能力制定。
我们欢迎改变想法、改变人生、梦想实现高级管理人才的有激情的人!我们可以等待应聘者一星期、一个月、甚至一年!只要你是人才!因为我们要成为世界性企业,近一至三年内约需50至100人以上的各类管理人才!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专车接送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