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2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新西兰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福建省重点引智引资的生物高科技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归创业企业,被中国科协授予“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示范项目”,按照GMP和QS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和管理,是集药品、保健品、食品三者合一的“安发工业产业园”。近年来,又派生了另一个“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集现代农业、国外优良品种引繁、林下经济、立体农业、中药资源GAP种植、休闲农业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科技园,成为推动“三农”产业,让农民、林工效仿的高产值示范基地,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GAP证书)。安发在宁德市的两个哑铃状的“科技园”已经逐渐地成为安发生物在中国的事业主体。
安发创立的“生物科技-生物工业-三农经济”产业模式,被中国社科院定义为“安发模式”和福建省委政策研究室“调研内参”定义为“源动力”,引起全国政协、中央办公厅、全国科协、国务院侨办、全国侨联的重视,产生了较大的示范效应。仅2014年就接待40余批来自全国各省市党政和部门的参访团。
安发项目总投资8亿元,拥有国内连锁专卖店700家、海外专卖店300家。建设中的安发(福建)公司,2014年产值超过10亿,税收4000余万,得到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认可,福建省和宁德市政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今年预计可直接带动农户增收约4亿多元,来年将会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安发国际战略蓝图是到2016年,产值达到20亿元,每年消耗5万吨以上农业原料,直接带动农民创收。
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落户吉林省延吉市,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500亩,原料基地10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2016年开工,2020年底全部建成投产。建设内容包括GLP重点实验室、天然药物及保健食品GMP车间、食品QS车间、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智能化立体仓库、智能制药设备区、GAP种植示范区、办公综合区等。主要生产品种有片剂、软胶囊、口服液、颗粒剂、中药饮片等保健品、食品。
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将充分利用当地的长白山脉资源,大力开发新产品。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50亿粒(片)生物保健品及功能性食品,年可实现产值150亿元,上缴税金5亿元以上,同时将建立起生物产业链条,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安发将成为吉林省的“生物科技、生物工业、三农经济”生物高科技示范企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