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万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9%
简历及时处理率
11小时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8-3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延边万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柒仟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
现延边万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有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 10余人,中级职称 30余人,本科以上专业人才占全员工98%以上。
在机构设置上,共设置八个部们,即综合管理部、营销客服部、财务部、事业发展部、成本合约部、材料采购部、工程技术部、项目部等。
万城建设集团以“高质量建筑、高品质居住”的企业理念,以“万城筑精品、建就建好房”的企业宗旨,万城建设集团团队先后开发了开元公馆、尚品公馆、和悦小区、万城公馆、万城院子项目,以及开发中的凯旋公馆项目等,总建筑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
万城建设集团以高质量、高标准、高绿化、高品质的建设标准成为延吉房地产界标杆地产,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因此我公司先后在州、市住建、房产系统获得工程结构优良奖、州工程质量天池杯、诚信开发企业、诚信销售开发企业、延边最佳优秀楼盘、延边优秀楼盘、优秀楼盘、样板销售中心等殊荣。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委员会授予万城建设集团百城联动成员单位的称号。
以万城建设集团为中心,联盟众多知名商家,为了万城业主提供优质、实惠服务,成立了万城会。其联盟成员有中国农业银行、华生电器、隆玛特超市、爱特装饰、PPG大师漆、吉视传媒、A.O史密斯净水器、雅世缘、耐特锁业、盼盼木门、大巧家居荟等。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