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精密设备维护(无锡)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8-1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凯斯精密设备维护(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5日,是韩国KC CO.,LTD株式会社独资注册的中国子公司,注册资本是25万美元。经营范围是半导体专用精密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护服务。从事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模具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凯斯精密设备维护(无锡)有限公司2019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为2318.5 万元,主营业务成本1296万元,主营业务利润1010.4万元。
与韩国KCTech是关联公司,同属一家母公司。韩国 KCTech成立于1987年,2017年11月1日企业分割,注册资本99.2亿韩元。是EQ/半导体、Display 设备(CMP,C&C,WET CLN,Coater Track) , 半导体,Display材料(Slurry等)为先导的韩国代表性企业。在韩国建有6个工厂,2019年年销售额2653亿韩币。在中国的客户主要有无锡海力士,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LG Display,三星等。
我司主要负责韩国KCTech出口到中国内的半导体 / Display设备的CS客户售后服务业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