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大连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经过28年的发展,万达集团已成为以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为四大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市值超过2200亿港币,年销售额2000亿元。持有的收租物业面积超过2203万平方米,成为国际一流的企业集团。
“延吉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大连万达集团全资子公司,集团旗下另一子公司—“延吉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在延开发建设的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延吉市西部新区,东至规划卧龙路、南至延河路、西至新民北街、北至规划梨花路,占地面积14.47公顷,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将建设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城市商业街、SOHO公寓、城市华宅等于一体的大型高端地标城市综合体。
延吉万达广场的开业运营,对促进延吉市商业、地产的发展将起到强力推动作用,对提升延吉城市品质、丰富延吉人民消费需求和塑造延吉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延吉万达广场开业将会直接新增上万就业岗位,并为延吉市创造持续聚额税收。
“延吉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正式接手广场的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工作,现面向广大社会,诚聘英才,共同创造延吉万达美好的明天!

入职“万达”最快速的通路,点击http://game.wboll.com/node/wanda/index关注“万才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有年假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