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58%
简历及时处理率
2月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11-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是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紫金集团是A+H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矿产黄金、第二大矿产铜、第六大矿产锌生产企业。集团目前是全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位居中国500强和《福布斯》全球1000强。集团权属企业分布于全国20多个省份和海外8个国家。
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主营业务金、铜、银及其它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矿产的开采、选矿、冶炼、加工、销售;公司核心矿山曙光金铜矿2014年公司产金2,081公斤、产铜9,196吨、上缴税金6,526万元。于2012年投资设立多金属分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复杂金精矿综合回收项目,是建国以来延边州最大的工业项目,现已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70亿元,安排就业近1000人。公司秉承紫金集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提出“依托珲春谋发展,开发项目谋强大”的战略思想,立足珲春,面向东北亚扩展,努力成为东北地区重要的有色金属供应基地。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有年假
给我留言
发 送